close

4/27 4:19 生下我家跳跳小寶貝❤️

我是在婦幼醫院生產唷!

詳細內容可以看底下內容~

這邊統整區!

隨身包包 行李箱內

孕婦手冊

拖鞋*1雙(我從頭到尾都穿拖鞋XD)

健保卡

保溫杯*1(要親餵捏捏所以要一直補充水份→溫熱水)

夫妻身分證正本

吸管 *數隻(躺著比較好喝水)

夫妻身分證影本 正反面

毛巾 *2(擦澡用)

 

寶寶出院服 *1(要洗過)

 

產褥墊 *2包(墊在屁屁上的~)

 

衛生紙 *2包

 

加大型看護墊 *1包(墊在床上的那種)

 

免洗內褲 *5件

 

牙膏牙刷牙杯 *1組

 

生理沖洗器 *1

 

 

  

[準備帶去醫院的東西~行李箱內容物]

粗體字+紅字是有用到的唷!!!

放隨身包包的:

孕婦手冊

健保卡

夫妻身分證正本

夫妻身分證影本 正反面

 

裝箱的:

拖鞋*1

保溫杯*1(要親餵捏捏所以要一直補充水份)

吸管*數隻(躺著比較好喝水)

毛巾*2

寶寶出院服*1(要洗過)

(一件紗布衣+包巾一條)

發現大家都只有寫寶寶出院服但因為寶寶的衣服款式真的太多太多什麼蝴蝶裝包屁衣什麼什麼的!所以我們家寶貝4/27偏熱一點的天氣~

只需要準備一件紗布衣跟一個薄的包巾唷!

我們在醫院跟在月子中心護理師都是這樣給他穿的~~~

只需要衣服而已~~~因為屁屁直接是包尿布!

產褥墊*2包(墊在屁屁上的~靠得住better)「六甲村待產包」

衛生紙*2包

加大型看護墊*1包(墊在床上的那種)「六甲村待產包」

後來老公又幫我買了兩包~(進產房前羊水破惹開始就一直在換~

(((結果用了兩包多~)))

覺得至少要準備2包唷!

但還是看個人啦因為我羊水破了之後真的就狂流血水+羊水~每痛一次兩次就要換一包!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所以用了兩包多!(當下在等開指婦幼是不能穿免洗內褲的~所以也沒有墊產褥衛生棉噢)我的情況是這樣~大家還是可以視情況而定~但多買一包其實生完也會用到怕弄髒床~~~

(((陣痛羊水狂流的時候~老公說根本是一大袋水袋哈哈哈

免洗內褲*5件「六甲村待產包」

母乳保鮮袋*1「六甲村待產包」

(完全沒用到!!)

溢乳墊*幾片(不一定會用到)「六甲村待產包」

(完全沒用到!!)

哺乳內衣(不一定用到)

(完全沒用到!!因為在醫院的三天還不會捏捏大噴發!!!)

牙膏牙刷牙杯1組

生理沖洗器*1

 

「六甲村待產包」我在婦幼展買的899一包!

內容物包含以上我有標示的!

真正生產完發現根本不需要買那包啊啊!!

而且六甲村的產褥墊衛生棉太薄了!很容易糾在一起,惡露就容易流出來~

反之,靠得住的比較厚而且吸水性超好!

前三天惡露超多建議用靠得住唷!!!

我在屈臣氏買的一包79~

某天在大潤發看到!!!一包才65!

可惜我已經在屈臣氏線上購物都買了!!

因為整個月子30天都要用到~

我一次就購入6包噢~

(6包其實有點過多XD

大概4包左右差不多!但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狀況啦~

我大概產後兩周惡露量就沒有那麼多了!

其實可以用一般的量多型衛生棉就可以囉!)

就是這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包 生產 婦幼醫院
    全站熱搜

    Candy坎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