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27 跳跳誕生🐣

拖了兩個月才有時間開始打生產文啊啊!

覺得一定要記錄一下!

這輩子真的痛到快死掉的地獄😂

2017/4/27(四)

讓我們回到4/23(日)

一直覺得跳跳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呢

醫生明明說跳跳4/2那週就足月了

就有可能可以出來了!

但~~~~~還是都沒有!

所以4/23(日)這天我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

在東區散步散步~~~

4/24 (一)凌晨五點多左右!落紅啦!

突然覺得很像月經來第一天那樣濕濕der ~

就立刻衝去廁所~

其實一直有15-30分鐘一次的陣痛!

所以其實也無法深沈睡眠💤

導致一發現落紅我就立馬發現了!

不過其實落紅是最無關緊要的產兆...

所以我一樣躺在床上等待並接受著每一次的陣痛~

4/24(一)白天突然陣痛又緩了緩~

還是可以正常的生活~~~

一直到晚上晚餐前!!!

開始惹沒有停過的陣痛!

5-7分鐘10-15分鐘都有可能~

每一次來陣痛就像5-6倍的經痛那樣!

無法跟人說話~當陣痛過後又像正常人~

哈哈哈這情況真的很奇妙~

到底怎麼可以痛的時候很想揍人!但過了50-60秒痛過後~又可以活蹦亂跳~

就這樣一直到半夜!

4/25(二)這個半夜我用宮縮app測已經3-5分鐘了!!!

但還是撐到了早上八點多突然覺得陣痛時間延長到了5-7分鐘~

就在猶豫老公到底要不要請假的時候我們最後決定去醫院看看~

到了婦幼醫院!直接到三樓急診~

掛號後躺在床上肚子上綁了宮縮測量器以及寶寶心跳測量器~

綁了好一陣子!30-60分鐘左右吧!

護士內診發現只有開1公分😂

11:00多到醫院~一點多離開醫院!

沒錯~我被退貨了!

哈哈哈慢慢又從婦幼走回家~

為了加速生跳跳~這幾天都很認份的一直走路!

回家後一樣一直持續在陣痛!越來越痛~

覺得每次已經是7倍的經痛了!

4/25(三)

這天早上剛好要產檢~

我記得爸爸載我到婦幼門口要下車前一陣大痛😭

門開著~要等我痛完我才慢慢走下車...

快中午左右到達醫院~很快就輪到我看了!

醫生直接內診~

很好!3公分囉!

醫生說直接到三樓待產室~

麻煩爸爸去幫我辦了住院~此時是下午1:30!

老公也迅速的趕來了~

躺在床上綁上宮縮測量及寶寶心跳測量~

我說我要吃頂呱呱哈哈哈!因為坐月子都不能吃這種垃圾食物惹😂

吃完護士就要幫我做入院準備囉!

也就是剃毛跟灌腸~

哈哈哈無恥度~

護士幫我的時候旁邊還有兩個學生在邊學習呢😂😂😂真的是羞恥心0 ~

再來要問一大堆問題!

家族病史啊之類的~

還問了我現在覺得的陣痛1-10分覺得是幾分痛~

以往也沒受過什麼傷經痛也都還可以忍受的我

覺得目前的痛已經8-9分痛!

結果我一回答完護士都笑了...

(生完我才知為何笑因為根本這痛才3-4分啊!)

吃飽喝足做完入院準備後!差不多下午三四點惹~

此時的我就是躺在床上等待並接受著一次又一次的陣痛...

這之前的陣痛我都可以不講話然後度過~

一直到晚上六點七點多左右~

我說我要吃麥當勞哈哈哈!

吃完麥當勞後的陣痛我真的是...

每一個都要好認真的深呼吸吐氣來度過那可怕的50-60秒!

然後3-5分鐘後又來....

就這樣一直循環一直循環...

19:36 此時護士內診開了4-5公分!

我的左邊屁屁超酸!

在這段期間待產室的護理長有來看我~

拿了生產球跟一個按摩的東!

教我用了生產球以及怎麼呼吸~

每一次陣痛來我都需要老公幫我好用力的按摩左邊屁屁...

護士長教尼尼怎麼看宮縮的程度!

所以每一次快要陣痛的時候他就會提醒我然後開始帶著我呼吸吐氣!

最痛的時候是要狂吐氣!

他說我的痛每次都是0然後飆高到一百多...

除了坐生產球

還有一個護士教我去廁所沖熱水

這個也舒緩很多~

一直痛痛痛到11:36左右開到5公分!

4/27(四)凌晨!

1點多左右羊水破了!

羊水破了之後我真的是忍無可忍...

每一次的陣痛我都覺得是地獄...

我想打無痛...

我想剖腹...

什麼想放棄的念頭都蜂擁而上!

我還跟護士說

「救命!!!」

「妳幫幫我」

「妳教我怎麼辦」

護士叫我不可以用力!

因為現在子宮頸還沒打開到寶寶可以出來的程度...

我用力的話會讓子宮頸的上下腫起來

如果腫起來我就要等更久的時間...

我努力想忍住不用力!

但!根本無法啊!

每一次陣痛來...

「我不行!!!」

「啊!!!!」

「哪可能不用力!!!」

「(哀嚎)」

「(大叫)」

加上羊水破!每一次陣痛都是一堆血水+羊水的狂流...

他每一次都覺得流這麼多血是不是會死掉...

尼尼說他每一次幫我換看護墊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拿去丟!

痛死的我會一直不小心憋氣然後用力...

臉超痛苦...讓尼尼擔心死了覺得我可能會血管破裂(我舅媽就是這樣)

所以護士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憋氣這樣會害寶寶沒有空氣...

要我戴上氧氣罩😭

每一次每一次都問護士可以用力了嗎!

一直到三點多吧...

護士終於說可以了!

貌似終於開到9公分~

努力用力護士在旁邊幫著我!

教我怎麼用力!

我真的是每一下都是使勁全力...

恨不得快點把跳跳擠出來!

(能用力的時候真的比不能用力要忍耐的時候還好多了)但一樣痛到快死掉......

終於....用力了好幾次後護士打給醫生說可以來了!

我婆婆在外面聽到電話!護士跟醫生說「這產婦很失控...」

哈哈哈哈哈哈對!我真的超級無敵失控!

每一次都叫到不行😂😂😂

然後慢慢移動到產房!

這中間的每一次陣痛都要努力的用力!

到了產房~

聽到兩個護士在說有看到頭髮了!

一個護士說「這個寶寶頭很大欸」

另個護士說「沒關係!這媽媽骨盆也很大」

哈哈沒錯!當醫生來後一次的陣痛二次半的用力跳跳就被我擠出來了!!!!!

4:19夏跳跳誕生🐣

出來打一下屁屁才大哭!

我沒哭但跳跳爸比哭了~

我只覺得真的痛死惹終於過了!!!

跳跳拖出來伴隨著臍帶以及胎盤!

尼尼說他看到胎盤一出來地上一大灘血!

接著醫生手還進去子宮挖啊挖!

把剩下的東西挖乾淨~

接著就開始幫我縫傷口~

縫傷口的期間護士們正在幫跳跳做第一次的清潔~邊清理邊一直說「這寶寶頭好大喔手好大喔腳好大喔」

「媽咪寶寶3940g/52cm !」

真是個超級大寶寶欸😂

難怪我的肚子這麼大!跳跳真的吸收很好呢!

一出產房我第一句話是跟我婆婆說!

「沒有第二個了😂😂😂」

真的是這輩子最可怕的經驗了...

不過後來大家一直說

寶寶快四千真的很大隻~

然後媽咪又沒有打無痛~

然後還自然產!!!

而且還是第一胎!

醫院護士~月子中心每個護士~

一個一個大家一直誇我~~~

害我也默默崇拜了自己一下😂😂😂


剛出生的跳跳真的是蠻像外星人的!

 

但因為下巴尖尖的~所以大家都說像媽咪唷!

%E6%9C%AA%E5%91%BD%E5%90%8D


哈哈哈最後還是要獻上一張!

現在的跳跳~不像外星人惹❤️😝✌🏻😍💋

%E6%9C%AA%E5%91%BD%E5%90%8D

 

還要謝謝坎蒂辛苦的公公婆婆~

孕期每天都擔心著我要吃營養~

便秘怎麼辦~

滿滿的水果晚餐幸福到不行❤️

甚至最後兩週上班還是公公來公司接送我~❤️

婆婆熱到不行還是幾乎每天煮健康好吃的晚餐❤️

還有!

每一次產檢都不缺席!

我們總是最大陣仗的產檢大隊❤️

但也代表了公婆對我對跳跳滿滿的愛~

真的滿滿的感恩💋💋💋

好愛你們!!!


還要好好感恩我的強大隊友

(哈哈哈PTT上媽媽們都這樣稱呼老公)

跳跳啊!

除了辛苦的媽咪還有一個好愛好愛你的爸比~


爸比每天都親你好多好多下💋

(到今天兩個月了還是一樣)


謝謝爸比從媽咪開始陣痛(生你前三天開始)就一直沒有睡好隨時擔心媽咪擔心你~


生的前幾個小時好努力的安撫失控亂用力的媽咪...擔心怕我臉部血管破裂...


擔心我子宮頸腫起來會生更久...


每痛一次都好努力的幫我按摩舒緩...

然後換一包又一包大失血+滿滿羊水的看護墊...

到最後一刻都一直努力的陪我...

時不時親我抱我給我好多鼓勵勇氣...


在你出生之後...

在外面跑跑的每一件事情!

辦出生證明申請補助抱著你去醫院回診...

在月子中心時候讓媽咪也只需要顧好你有沒有喝捏捏就好...

其他大小事全包~接電話~去接跳跳~喬好喂捏捏姿勢等等等等!


夏紹恩~~~夏跳跳~~~


希望你帶著感恩的心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媽咪幫你取了一個恩❤️


爸比媽咪感恩你的來到👶🏻

你以後也要好好愛我們哦😚

#感恩 #跳跳有個愛你愛媽咪的帥爸比 #跳跳小傢伙 #紀錄 #感恩我有個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坎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