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預約了風和家say cheese 的彌月試吃蛋糕❤️

他們的彌月試吃是免費的唷!

我是先傳訊息到他們的粉絲專頁~

收到這樣的回覆:

您好  敬請填妥以下連結表格,完成後麻煩在此通知並告知姓名電話,謝謝 (滿28週、不要設定密碼喔)

http://goo.gl/forms/ufjbq1XW8l

(提醒您 門市取貨的部分,只有網址內的門市有彌月試吃的服務喔^^)

可以到網址申請試吃唷~

填妥表單後~他幫我安排時間

我是選擇面交唷!

在忠孝復興3號出口晚上7:00~

看到兩個工作人員手上提了好多個生乳酪蛋糕~

重點是!!!態度超級親切的❤️

迫不期待想回家試試~~~

 


一人一袋~

 

 

還有附上保冰袋!超級貼心的~

 

 

我們這次預定的是生乳酪蛋糕~

好吃欸~完全不會太甜太膩!

連我家夏先生都覺得不錯唷!

 

 

再來也是免費試吃的彌月蛋糕~~~

是標榜健康的「馬可先生」~

 

 

我們是在古亭站那間申請的唷!

填妥資料後看看門市當天有什麼口味就可以直接帶走~

原味、巧克力、抹茶、芝麻

我們今天選了巧克力口味唷!

他其實是巧克力豆漿燕麥捲~

也不會太甜~巧克力也蠻濃的~

不過覺得有點太健康的味道哈哈哈!!!

 

 

 

 

中間奶油的部分有燕麥唷!

我家夏先生不太喜歡就是了😂 


既然是免費的當然是趁著機會試試看囉!

馬可先生可能還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的口味~

但風和家的生乳酪蛋糕真的蠻好吃的唷!

就算這次彌月沒有訂~但之後還會想吃~

很願意去店裡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坎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