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


【香港自由行-Day 4】澳洲牛奶公司 & 叮叮車 & 中環半山扶梯 & 九記牛楠 & 蘭芳園 & 泰昌餅家 然後去澳門!!! 水舞間 !!!

2016/12/01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晚 ~~~ 

前往地鐵 佐敦站 C2出口

澳洲牛奶公司

 

IMG_6121IMG_6110

看這排隊的人潮 QQ

我們一度想要放棄哈哈哈

但沒想到蠻幸運滴(翻桌蠻快的)而且我們剛好六個人

很幸運的剛好有ㄧ個六人桌,排了一下下後我們就直接進去啦 YA~~~ 

看看菜單 ~~~

一樣都不是很便宜🤣🤣

IMG_6112  

IMG_6113

 我點的是第一個36港幣的套餐唷!

↓↓↓ 就是這樣 ~~~

通心粉跟我記憶中的一樣沒什麼味道 

牛油方包跟炒蛋都不錯唷!

還有一杯我當然又是點凍檸茶囉! (((這幾天在香港不知道喝了幾杯XDDD 我好愛喔喔喔!!!

IMG_6117

這個是尼點的牛肉炒蛋三文治 XD 

原本牛肉三文治18 (烤的+2, 炒蛋+2還是+4忘記惹)哈哈哈!!!

這還蠻好吃的!!!!

我一定要學起來嫩嫩的炒蛋 ~~~~~ ♥

IMG_6115  


人很好的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欸(((幸運幸運的遇到好店員

哈哈哈沒辦法來香港店員態度真的是無法跟台灣比啊😂😂😂

IMG_6119  

吃完早餐後就要去搭叮叮車囉!!

我們先搭到地鐵金鐘站~

然後要找叮叮車的總站找超級久的!

受不了!!!(先進去一個mall再到處問人😭)

真的很麻煩!!!

我只能說我們就算做好了功課還是看不太懂別人寫的意思😂

我們是要西行前往中環唷!

(硬要體驗一下叮叮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坎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