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迪士尼的這天我們大約七點多起床~

前一天早早就睡了所以沒有賴床喲😂

開心梳洗完就去樓下吃早餐囉!

樓下有一間「三洋茶餐廳」

我們前一天看一直客滿欸就決定一定要來吃一下!!!!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我點的是皮蛋瘦肉粥+糯米雞(30港幣)

糯米雞真的好好吃😋%E6%9C%AA%E5%91%BD%E5%90%8D

有點像是肉粽~但比肉粽軟嫩❤️

完全我的菜❤️❤️❤️

%E6%9C%AA%E5%91%BD%E5%90%8D

尼點了火腿炒蛋三文治+奶茶(凍要+2元)

所以跟我的一樣要30港幣!是不是覺得我的比較划算😂✌🏻️

總之這天早餐實在是太滿足啦!!!

開心出發迪士尼!!!

轉了兩次地鐵~~~

到達迪士尼站唷!!!!

 

 

呀逼💕

一定要在車站拍一張的啊(趁早早沒什麼人~

我們大約九點多到達~

但是!十點才開園啊啊啊!

 

 這次天氣真的好好唷☀️☀️☀️

哈哈哈買票地方也沒什麼人就知道我們太早到了!!!((但真的變好少人喔跟兩年前來的時候比起來 ))

 

 

第一站!!當然先排隊跟聖誕米奇米妮拍照囉!❤️❤️❤️

真的是進來迪士尼覺得什麼都好Q噢噢噢🙈

 

  

 總之在裡面就是一直拍拍走走逛逛排隊玩~

 還有!!!

買東西啦😂😂😂

 

 

到處都是聖誕裝飾❤️🎄

 

 我還少這隻!!L的Dumbo !!!

哈哈哈哈哈

 

 最後買了你~笑開懷的小Dumbo❤️

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這是我們在迪士尼 貴💩人的一餐!!!!

 

  

 這是上次沒有看到的遺憾 嗚嗚

覺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坎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